首页 > 企业

小镜头有大能量,斗鱼直播联合百脑汇让电脑DIY公开且透明

2018/12/21 16:21      IT产业网   


  斗鱼直播自2013年独立并从广州转移到武汉后,经过数年发展现在已成长为一个涵盖游戏、电竞、影视、二次元、音乐、体育、汽车、科技、美食等内容的国内最大视频直播网站。斗鱼凭借高质量直播内容,目前拥有着超2亿的注册用户以及高达数千万的月活。其中高质量直播内容创作来源于主播个人实力,但同样离不开质量过硬的直播硬件设备,可以说电脑装机是每个主播开播前都要经历的事情。

  其实不仅主播,很多观看直播的水友们同样有装机需求,尤其现在的游戏画质越来越高,动作越来越流畅,占据内存越来越大,运行所需要的电脑配置也就越来越高。因此在水友们看到主播玩到自己感兴趣的游戏时,常常会问主播电脑是怎样的配置。现在为了能更好地帮助网友了解电脑配置,提高用户的攒机体验,斗鱼联合上海、天津两家百脑汇共同开展了主题活动月,不仅打破了传统零售形态的壁垒,还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

  在活动时间内,身处上海、天津两座城市的水友们能亲临现场了解细节,远隔万里的水友们则能随时提出问题并获得解答,更可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相中某设备后直接网上下单,方便又快捷。

  相比斗鱼百脑汇的主题活动,其他的传统线下零售往往不能尽如人意,尤其对硬件设施所知无多的网友们,很容易就会被销售员绕晕。如有网友喜欢大屏,却往往被销售一番唇舌把预算全都挤到机箱里,有网友想要一部低功耗HTPC,却被塞了一张独立显卡,更有甚者可能有网友连自己攒电脑的需求都不清楚。而斗鱼和百脑汇打造的直播活动,不仅能让网友们通过斗鱼直播线上与主播沟通对自己的需求更加明确,对硬件设施更加了解,让网友们拥有了更高的判断力以及更多的选择空间,并且可以去线下百脑汇主播实体店体验后再做决定,更棒的是还可以实时通过斗鱼直播观看自己的电脑组装。这多方面的因素让用户拥买电脑更放心。

  与此同时,网友们只要通过关注线上斗鱼直播间,就能获得天津百脑汇电脑医院手机维修优惠券或翼世纪电竞馆三小时免费券。

  这次斗鱼将直播屏幕对准电脑DIY领域,一方面为水友们带来了新的攒机模式,提高了大家的攒机体验,另一方面也推动了电脑DIY领域的公开度与透明度。其实通过斗鱼小小的直播镜头,改变的并非只有这一个行业,斗鱼主播下乡扶贫、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扬正能量等,都为喜爱直播的年轻人树立正确价值观,甚至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社会风气健康良好的发展,小小的直播镜头,有着巨大的能量。

  相信斗鱼未来会带来更多的类似活动,让网友们了解更多需要的知识,未来的斗鱼直播间,或许将成为无所不包的社会生活大百科。

  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