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全民小视频冠名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林俊杰送全民红包喜提新年

2018/12/31 22:37      IT产业网   


  每一年的元旦跨年夜都是电视观众的一场狂欢!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各具风格,明星阵容愈发豪华。大家在兴奋的同时,也会出现选择困难症,生怕漏掉精彩演出。12月30日,浙江卫视带来今年“跨年热”的第一波,“全民小视频领跑2019演唱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晚会不仅有成龙与邓超献唱的开场曲、跑男团七位成员聚首献艺、陈立农、Justin、范丞丞齐上阵。

  这其中,最精彩的表演莫过于林俊杰的演唱!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林俊杰,对于音乐的理解极为深刻。他创作的每首歌曲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每首经典歌曲,林俊杰都能演绎出全新味道。这次跨年晚会上,林俊杰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曹操+进阶》、《醉赤壁+雪落下的声音》更是爆发力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林俊杰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唱,更是实力宠粉,派发巨额全民小视频红包!可爱的JJ现场玩的不亦乐乎,把新年祝福传递给了所有人。

  究竟是何方神圣,如此大手笔,邀请了半个娱乐圈,还派发红包?正是独家冠名的全民小视频,这个发迹4个月便拥有海量用户的APP,凭借自模式的优势,已成小视频领域新贵。全民小视频开展了一系列的赋能活动,如新用户下载最高即得3888元,并针对内容创作者制定了“四大计划”,即“入驻红包计划”、 “全民创收计划”、“全民经纪人计划”、“百万达人计划” 。通过这“四大计划”,为UGC为主的小视频产品平台上的视频创作者进行了多维度的商业赋能。通过“入驻红包计划”招募人气创作者,入驻即送8888元现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成熟视频创作者加入全民小视频,帮助平台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

  作为行业内首个推行“创作者永久分成”计划的平台,全民小视频可谓相当有底气。随着视频创作者的不断壮大, 用户也不断涌入平台,全民小视频俨然已成为小视频垂直领域的黑马。未来,小视频行业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