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谷歌达成合作 旗下产品将兼容对方语音助手

2019/01/08 22:02      DoNews 赵晋杰  


  1月8日消息,在1月8日开幕的CES上,三星与谷歌达成了一项重要合作。三星旗下的语音助手Bixby将出现在谷歌产品当中,同时谷歌的Google Assistant也将同步支持三星部分产品。

  据TechCrunch报道,这次的合作将有助于三星Bixby在跨设备间的应用。对谷歌来说,它也能把自家的一些顶级应用整合到Bixby上,如Gmail、YouTube、Google Play和Google Map。

  此外,三星还表示,旗下电视设备也将通过Google Home等智能音箱或屏幕,兼容Google Assistant。

  去年8月份,亚马逊和微软也完成过类似的合作,甚至做的比三星和谷歌更彻底。经过一年筹备后,微软和亚马逊宣布,正式完成Cortana和Alexa的整合,双方的用户可以直接接入对方的语音助手功能。

  整合之后,在打开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后,可以直接唤起打开Cortana;通过Windows 10打开Cortana时,也可以同样唤醒Alexa。(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