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盘点集成了亚马逊Alexa的那些怪异产品 包括洗碗机、马桶

2019/01/10 16:26      腾讯科技讯 审校/金鹿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8年,亚马逊发布了多款新工具,使得任何人都可以更容易地将其语音智能助手Alexa集成到自己的设备中。合作伙伴们正在将Alexa集成到各种疯狂而怪异的设备中,有时候绝对能让你大吃一惊。

  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美国科技媒体CNBC记者托德·哈塞尔顿(ToddHaselton)发现Alexa被集成到割草机、宠物喂食器以及洗碗机里。这是亚马逊Alexa与谷歌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竞争的一种方式,后者也有类似的战略。

  拥有Alexa的支持意味着,你可以直接和这些设备交谈,或者用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来控制它们。下面让我们盘点下集成Alexa的最怪异产品:

  1.烤箱

  亚马逊去年发布智能烤箱时,几乎每个人都觉得很怪异,但在某些家用电器中使用Alexa的确非常方便。举个例子:你可以直接对烤箱下令:“Alexa,把烤箱预热到350度。”WhirlPool旗下部门WLabs为Alexa设计了专用烤箱,内置有传感器,一旦你把食物放进烤箱,它可以识别你正在烘烤的食物。

  2.洗碗机

  LG新推出了洗碗机,可以让你利用Alexa查看其状态。所以,如果你可以首先启动它,然后开始做其他的家务。你可以询问Alexa还剩多少时间能洗完,并通过其通知孩子们处理。这款洗碗机还有Amazon Dash,它知道你用了多少洗涤剂,当它知道你快用完的时候可以自动订购新的洗涤剂。

  3.割草机

  博世(Bosch)有集成亚马逊Alexa的机器人割草机,这意味着你终于可以按照房主协会的要求,每周末修剪草坪了,你甚至不用从沙发上站起来。Alexa还可以用来检查上次修剪草坪的时间,并设定下次修剪草坪的时间。

  4.电动钢琴

  现在,你可以一边和Alexa聊天,一边挠着Roland Go:Piano上的象牙琴键。你可以使用Alexa来播放Roland音乐库中的曲调。你也可以让Alexa录下你正在演奏的曲子,然后让它把这首曲子发送给任何你想要的人。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太酷了:想象让Alexa给你的孩子录音,然后和奶奶分享独奏会的场景。

  5.智能眼镜

  Vuzix Blade在CES上展示了自己的智能眼镜。它们看起来就像太阳镜,但你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投影信息。这种眼镜有各种各样的用途,从阅读短信到查看来电。你还可以用它们打开亚马逊的Alexa应用程序,然后问帝国大厦有多高。透过镜片,Alexa可以显示这栋大楼的照片,并给出高度数据。

  6.宠物喂食器

  这种智能宠物狗喂食器里面植入了Alexa。它看起来相当酷,特别是当你不能总是及时回家、在特定时间喂宠物时。现在你可以用“Alexa,让PetNet喂食Mabel”这样的命令,命令Alexa来喂你的宠物。

  7.智能马桶

  Kohler售价7000美元的智能马桶获得Alexa的支持。你可以让亚马逊的语音助理帮你打开盖子,在寒冷天气温暖座位,更换座位底部的发光灯光,甚至播放音乐。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让Alexa在事后帮助冲水。

  8.智能镜子

  说是“镜子”,实际上它更像是一个屏幕,里面内置有Alexa,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因为你不得不一直对着它大喊大叫。这面智能镜子是由HiMirror公司制造的。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Alexa没有任何专门用于镜子的特殊技能。它只是存在那里,你可以要求它播放音乐或询问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