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一代iPhone曝光:前置摄像头要升级

2019/01/17 14:42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苹果来说,在iPhone上做出重要的调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关乎到他们的利润,所以听到要换USB-C接口的消息,你觉得可信度有多大?

  现在,爆料达人OnLeaks再次给出消息称,iPhone 11将搭载全新的10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并且可能会继续保留Lightning接口。在这之前,日本产业链给出消息称,新iPhone可能是换上USB-C接口,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苹果每年就要自断好多利润,这显然不是这么好决定的事情。

  苹果还在努力提高iPhone的软肋,前置镜头拍摄效果不理想。

  昨天,OnLeaks还送出了新一代iPhone概念外形图,从图片上看,这款iPhone的刘海相比现在的版本,要缩小了一些,而整机的屏占比也是提升了一些,同时背部中部偏上是横置三摄像头设计

  按照Onleaks的说法,苹果新一代iPhone还处于早期状态,虽说依然是三台,但现在都处于EVT阶段(工程验证测试)。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2019年要发布的三款iPhone,依然是两款配备OLED屏,而另外一款是LCD屏,并且顶配版是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