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oloLens 2极大可能在2019年2月24日MWC发布

2019/01/17 21:41      yivian   


  2019年01月17日,围绕新一代HoloLens将于何时发布的猜测已经传闻数月,但相信微软在未来几周内将向我们揭晓一部分谜底。根据微软日前向媒体发出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邀请函,我们看到了一个尤为熟悉的名字:被誉为“HoloLens之父”的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

  尽管邀请函没有确实微软即将公布的消息,但考虑到近来种种证据表明新款HoloLens的发布在即,基普曼在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非常有可能公布产品的信息,又或者是直接向世人亮相这款新设备。

  邀请函上写道“我们的展前发布会将有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微软全球副总裁朱莉娅·怀特(Julia White),以及Technical Fellow亚历克斯·基普曼主持。”,而具体时间是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17点(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

  这是不是备受期待的HoloLens 2的登场地点呢?微软没有明说,但我们很有可能将至少听到一定的细节,甚至有可能看到微软希望用来抗衡MR领域新星Magic Leap,以及其他一系列厂商的设备。另外,据映维网了解,HoloLens 2最快将在2019年年中发售。

  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时间是2019年2月25日-28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