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黑莓任命前思科高管为COO 负责核心产品和服务

2019/01/29 10:04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黑莓公司周一宣布,布莱恩·帕尔玛(Bryan Palma)将接任公司总裁兼COO,向董事长兼CEO程守宗(John Chen)报告。

  黑莓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帕尔玛将负责黑莓的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涵盖汽车、智能音箱等联网设备的物联网业务。在加盟黑莓前,帕尔玛担任思科美洲客户体验总经理。

  “帕尔玛在推动战略产业提供商增长方面久经考验,他的加入是对我们团队的一次很好补充,”程守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补充称,帕尔玛还将在黑莓整合去年年底收购的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去年12月,黑莓第三财季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连续6个季度在营收指标上给投资者带来惊喜,表明黑莓转型成为软件公司的努力正在取得回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