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集合准备团战!推了这波百度团圆红包拿下上万软妹币不是梦

2019/02/01 20:12      IT产业网   


  自打小年一过,这手机上的红包活动就开始满天飞。支付宝集五福、微博明星送祝福微博上……老几样如往年一样,成功引起羊毛党的注意。这其中,在今年成功拿下了央视春晚的独家网络互动权的百度,在红包活动上更是下真功夫。凭借丰富的玩法和真金白银的大额红包成为这段时间朋友圈、微博、QQ群里热议的红包“新贵”。

  本次,百度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是“好运中国年”,从1月28日到2月4日除夕,一连8天,红包天天送。百度不光要在春晚当天狂撒9亿红包,还在百度App上线了两大红包活动“集好运 分1亿”和“团圆红包 场场百万”作为先锋部队,引爆全民热情。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活动时间刚刚过半,“团圆红包 场场百万”的邀请人数第1名,就喜提近5万元巨款。不夸张的说,基本上就是1天1万的节奏啊!

  据“团圆红包 场场百万”活动一开始的规则,只要组够100人的战队就可以解锁最高额金额200万红包。而在活动一开始,就有多个战队达到了100人,甚至达到了200+、400+等更多人数。这让不少人在活动初期发出了“可惜浪费了那么多人”的感叹,不过,也有人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百度留下的神秘红包悬念。而百度也没让网友们失望,在1月30日解锁了神秘红包,战队人数达到300人、888人、2019人、甚至8888人的时候,就可以对应解锁300万、600万、800万、1000万红包,由团队成员一起瓜分。这让排名靠前的几个战队在一夜之间,人数成几何倍的增长。不光目前邀请人数第一名喜提近5万,在前100邀请榜单上,有10位以上拿到了1万-2万的金额,近一半以上的人则拿到3000-5000元。

  从网友参与的热情,应该会有不少团队解锁最终1000万超大红包。也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朋友圈等渠道打听如何加入前几名战队,跟着一起分钱。

  小编在这里就帮大家再重复一下百度的红包活动规则,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抓紧最后的机会找到自己合适的战队,实现一夜暴富躺着分钱的梦想。“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截止日期是2月4日17:00。战队人数达2人以上,就可以解锁不同红包奖池和同样满足一样条件的团队瓜分对应档位红包。奖池共分14档,每档奖金每个团队智能瓜分一次,后续加入团队成员不可瓜分加入团队前团队已解锁的奖池。所以一句话,就是早加入,早分钱,多分钱。距离2月4日还有几天,大家加油鸭。

  “集好运 分1亿”活动,集齐10张卡片,即可解锁瓜分1亿红包的资格。每天登陆百度App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此外还可以通过完成活动页的任务,增加抽卡任务。用户之间可以通过互相赠送多余卡片尽早集齐“福禄寿喜财,好运中国年”10张卡片。活动截止时间是2月4日16点。

  “春晚当天分9亿”活动,2月4日正式开启。在春晚四轮红包正式开启之前,从11:00-16:00还有6轮暖场红包在召唤,现金红包、小度AI音响、红旗轿车使用权也许就是你的!而春晚的9亿红包会伴随着春晚的开始一并放送。届时,跟随者春晚主持人的口播,进行相应互动,就可以领取红包!一个小Tips:现在下载或者升级到最新版百度App以及添加红包活动体现银行卡,都有机会领取最高688的红包。

  好了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心痒痒?羡慕别人能拿5万红包,不如现在抓紧行动,百度红包等你来抢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