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租赁一台翻译机 搞定短期出国游

2019/02/08 10:58      IT产业网   


  这年头,出国游这么方便,约上三五好友说走就能走,可出去方便,玩不方便呀。我有一朋友,去年去泰国玩,走时候潇洒,到地儿懵了,一句话都听不懂,最后紧急求助国内一旅游团,跟着团玩了几天,去的地儿全是老乡。他也很懊恼这次出国行玩的不尽兴,非要拉着我们几个人再去一趟。

  难题来了,我们几个一句泰语不会,怎么玩的尽兴?于是寻求网络的帮助,发现一款翻译神器,准儿翻译机Pro,准儿的翻译语种、口音数量分别达53种、73种,是行业第一,另外还有全球上网,拍照翻译、全球景区导览、AI语音秘书”等功能,可变身AI语音“导游”对景区进行讲解,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关键是它还提供租赁服务,这对我们短期出国旅游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事。

图片1.jpg

  多亏互联网的发达,我在马蜂窝上租赁了一台,像网上购物一样方便,可以根据目的地选择,我们租的是泰国版的,当地流量是随翻译机附带的,无需重复购买4G流量,客服也很细心,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图片2.jpg

  首先,选择需要的翻译机提交订单;然后确认具体行程(租赁日起);之后再选择租赁件数;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支付宝信用达到700以上是可以免押金的哦,千万别忘了勾选信用免押选项哦。

图片3.jpg

  收费也非常合理,比如你的国外行程是15-20号,当月8号可以下单,费用就是15-20号5天的费用,最迟会在出行前一天收到翻译机,也就是14号,之后便可在租赁日期内使用了,非常合理划算。

  果然,在我们出行前一天,翻译机到手了。第二天我们在北京机场出发。

图片4.jpg

  这次旅行,真正见识到了泰国当地的风土人情,我们用准儿Pro翻译机与当地人交流毫无压力,告诉你个小秘密,很多东西,吃的,喝的,用的都是可以杀价的,而且我们跟当地人交流,吃到了很多实惠又地道的美食,整个行程非常顺利,因为没有了语言障碍,我们还比预期的多玩了好几个地方,这一趟旅行可以说是酣畅淋漓了。

  回国的时候我们直接在北京机场的准儿翻译机服务点退还了租赁的准儿翻译机Pro,它是24小时服务,可租可还,非常方便。如果不是租的,我真想一直拥有准儿翻译机Pro呀。现在的愿望就是好好挣钱,期待下次的出国之旅,当然,准儿Pro翻译机是必不可少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