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任命首个增强现实全球营销负责人

2019/02/12 11:22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4.jpg

  据外媒报道,苹果资深高管弗兰克-卡萨诺瓦(Frank Casanova)最近被任命为该公司增强现实全球产品营销高级主管。这是该公司首个与新兴AR领域有关的高级职位。

  据他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卡萨诺瓦担任这一新职位的时间不到一个月。这一职位的正式名称是增强现实全球产品营销高级主管,“负责苹果增强现实计划的产品营销方面的事务”。

  卡萨诺瓦是苹果公司的长期高管,1997年加入苹果公司,担任MacOSX图形、音频和视频部门的高级总监长达10年之久。在2007年,他被任命为iPhone合作伙伴营销的高级主管。到今年2月,他将正式担任AR全球营销高级主管。

  彭博社(Bloomberg)周一报道了卡萨诺瓦的LinkedIn个人资料页面的变化。

  新职务的创建清楚地表明了AR对苹果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236_meitu_1.jpg

  与将用户置于完全数字化的三维环境中的虚拟现实不同,AR是在物理世界上覆盖一层数字信息。该技术将摄像头和定位组件等先进硬件与同样复杂的软件结合在一起,已成为最新iPhone和iPad机型的一项新的功能。

  iOS 11首次揭示了苹果对AR的关注,它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AR产品和开发工具,如ARKit框架。第一方应用程序和功能如Animoji和Measure应用程序是早期已完成的产品,但有传言指出,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可能包括AR头盔。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在公开采访和投资者电话会议中不断宣传该公司的AR计划。在过去,库克曾称AR像智能手机一样是一个“大创意”,称这项技术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价值。

  然而,除了iOS内置的AR解决方案之外,苹果并没有详细说明它在这一领域的宏伟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