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素士完成2亿元C轮融资

2019/02/12 15:43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素士宣布成功完成2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创造了个护家电领域的最大单笔融资额,此次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昆仲资本、景林投资、兰馨亚洲以及云沐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凯辉基金本轮继续跟投,云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在资本寒冬中逆势完成新一轮融资,并获得顶级投资机构的加持,素士将着重加强产品研发和品牌宣传,把美好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

  相比于传统大家电,小家电更能满足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并且拥有更新换代速度快、产品价格较低、渗透率较低、未来增长空间大等特点。预计在2020年,中国个护小家电的市场将会有接近500亿的市场规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