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雷蛇商店宣布停止运营:时间尚不足一年

2019/02/18 17:40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2月18日消息,10个月之前,雷蛇游戏商店正式上线。不过就在今天,他们正式宣布,雷蛇游戏商店将于本月底(2月28日)正式停运。同时,之前用户还没有使用的激活码也需要立即取回,同时还将完成预购订单。

  雷蛇游戏商店是雷蛇首次尝试线上游戏商店,商店主要售卖的游戏为Steam与Uplay平台的游戏激活码,而玩家在该平台购买游戏后,可以获得更多的折扣,以及雷蛇外设购买折扣券等优惠。

  在雷蛇平台上购入Steam或Uplay游戏的客户,需要在此之前兑换游戏金钥,而预购的游戏则会在游戏上架同时寄送金钥。 而Razer Gold和Silver之后还可以继续使用。雷蛇游戏商店去年四月开张,以美国市场为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