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加大影视布局 每年将发行30部新电影

2019/02/19 16:48      DoNews 翟继茹  


  2月19日消息, 据Engadget消息,亚马逊影视工作组项目负责人Jennifer Salke近期在采访中表示,亚马逊计划将每年发行30部电影,继续在影视方面的探索与投入。

  Jennifer介绍,这些电影包括高成本大片、艺术片和在Prime Video上播出的影视作品等。

  Jennifer表示,亚马逊非常重视抢购那些对“对服务大有裨益”的影片,而且不希望给公众造成粗制滥造的印象。亚马逊将尝试不同的播出时期,有的影片上映的时间将会不少于三个月,有的电影可能会更快的在Prime Video上播出。

  Jennifer所指对“对服务大有裨益”的影片,应该是包括对能够吸引流量,并对其零售业务起积极作用的影片。不久前,亚马逊还与美国电视购物集团QVC联手推出了推出了亚马逊直播(Amazon Live)业务,通过Amazon Live Creator平台,用户可以实时购买自制和品牌商家的商品。(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