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中国力荐三星S10:3D声波屏幕指纹比其它生物识别更安全准确

2019/02/21 17:31      快科技 万南  


  今晨,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旧金山正式发布,虽然价格感人(美版750美元、国行5300元起),但坦率来说,在配置层面妥妥的上半年安卓最强机皇。

  在众多新功能中,首次应用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引发关注。

  对于技术细节,高通中国在微博介绍“三星Galaxy S10是首款支持最新Qualcomm 3D声波传感器的商用终端。Qualcomm 3D声波传感器支持Galaxy S10实现屏幕超声波指纹扫描系统,可以更准确地进行指纹识别”。

  最后,高通还着重强调“支持其他生物识别方式所不具备的更高安全性和准确性”。

  原来此前出现在国产机(包括vivo、小米、华为等)上的屏幕指纹方案均是光学技术,简言之就是精密相机拍摄指纹图案,相较于3D声波来说的确要在精度、安全性上略有不足,毕竟存在被复制模仿的可能。

  从国外不少机构对三星S10屏幕指纹的上手体验来看,解锁速度颇快,且在抗污渍、抗水渍的应对能力上也比光学指纹更为先进。

  据悉,三星S10中国发布会将于2月28日举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