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零重力实验室”获数千万人民币Pre A+融资

2019/02/25 14:50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立方星解决方案研发生产商北京零重空间技术有限公司获银杏谷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搭建“灵鹊”遥感星座,以及落地和拓展遥感卫星数据的应用。

  零重力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10月,总部在北京亦庄,与深圳设有分部。

  针对此次投资,银杏谷资本投资经理郭力文表示,“银杏谷资本是在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系统布局,背靠产业资本、链接新经济的投资平台;我们看好卫星商业航天和未来的数据应用市场;零重力实验室在赛道里无论技术路径还是实现能力都具有领先优势,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