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人士透露Lyft IPO估值目标200亿至250亿美元

2019/02/25 19:35      TechWeb 辣椒客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打车平台IPO的竞争中,Lyft目前似乎已经领先,外媒在报道中是表示其最快本周就会提交IPO申请,估值在200亿美元到250亿美元之间。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Lyft最快本周提交IPO申请的,一名熟知Lyft IPO事宜的人士透露,Lyft最快可能在本周就提交IPO申请,计划将估值目标定在200亿美元到250亿美元之间。

  这一消息人士还透露,Lyft计划在3月18日开始进行IPO路演。

  Lyft是美国的第二大打车平台,仅次于Uber,目前这两家公司都在筹划IPO事宜,并且都是计划在今年上半年进行,他们去年12月份都宣布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相关的文件。

  如果Lyft真如消息人士透露的那样最快本周提交IPO申请并在3月18日开始进行路演,那其就会先于竞争对手Uber而完成IPO。

  消息人士还透露,Lyft一直在同摩根大通、瑞士信贷和杰富瑞金融集团就IPO事宜进行合作,这三家银行是其IPO的潜在主承销商,他们对Lyft的估值在180亿美元到300亿美元之间。

  而在上一轮融资中,Lyft的估值为151亿美元,无论是其自身设定的IPO估值还是投行对其的估值,都高于上一轮融资的估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