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马斯克律师辩称有关特斯拉的推文未违反与证监会协议

2019/03/12 10:03      腾讯科技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违反法院命令的特斯拉推文辩护,其律师辩称有关特斯拉的推文没有违反与证监会的协议,马斯克告诉法官,他已大幅减少发推文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曼哈顿一家联邦法院判定马斯克藐视法庭,此前,后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特斯拉产量的信息。该机构认为他违反了双方曾经达成的协议,协议要求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任何重要信息之前,必须获得公司批准。

  马斯克2月19日在Twitter网站上向2400多万追随者表示,特斯拉将在2019年生产大约50万辆汽车。但四小时后,他修改了推文,称2019年底的生产量可能达到50万辆,交付量约为40万辆。

  特斯拉公司和马斯克的一位律师告诉SEC,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认为,推文的实质内容在今年1月公布第四季度盈利时,已经得到了预先批准和传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