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推荐购车赢超跑的活动又重新上线了

2019/03/22 19:52      中关村在线 马荣  


  特斯拉的老车主荐新奖励活动又重新上线了,这是特斯拉为了推广自家品牌的汽车推出的项目,只要老车主推荐新客户购买特斯拉成功,就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据悉,老车主可以向新客户提供自己的推荐购车码,只要推荐成功并购车,老车主就能获得1000英里免费使用超级充电桩的特权。

  更重要的是,每成功推荐一次,这名老车主就可以参与当月的Model Y抽奖,以及当季度的Roadster超跑抽奖,车上还会有马斯克和霍尔扎森的签名。已经获得了超级充电桩无限使用权的车主,每成功推荐一次甚至可以获得两次抽奖机会。

  这可不是什么虚假的噱头,自这个项目上线起,特斯拉已经送出了80辆Roadster超跑。也正是因为如此,特斯拉不得不在2月停掉了这个项目,实在太花钱了。

  不过现在这个项目又重新启动了,已经购买了特斯拉汽车的车主们的机会又来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