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potify今日宣布将收购洛杉矶播客工作室Parcast

2019/03/27 09:33      腾讯科技 审校/羽佳  


3333333333333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Spotify今天表示,将收购Parcast,这是该公司在两个月内收购的第三家播客公司,该公司正在努力转型为音频领域的奈飞。

  Spotify没有透露交易条款,但早些时候表示,公司已在2019年拨出高达5亿美元用于收购。

  Parcast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犯罪”和“神秘”主题的音频内容。该公司推出了18个高级播客系列,包括“连环杀手”(Serial Killers)、“悬案谋杀”(Unsolved Murders)等主题内容。

  今年2月,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Spotify同意收购播客生产商Gimlet Media和播客服务公司Anchor。(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