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5月1日停止支持微软手环App:部分用户可退款

2019/04/03 13:48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4月3日,微软今日宣布将终止对Health dashboard App的支持,而该APP主要是配合微软手环使用,这也意味着微软手环也将退市。有意思的是,微软还将会对某些微软手环用户提供退款。

  微软刚放放置处,将于5月31日关闭Health dashboard App,同时将Google Play、App Store与Microsoft Sotre三个应用商店中下架该应用。虽然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微软手环执行记录活动(跑步,远足等)和跟踪睡眠等操作,但任何需要配套应用程序或Microsoft Health的功能都将无法使用。

  同时,微软宣布还将为某些微软手环用户提供退款,如果你是微软手环的活跃用户,或者手环还处于保修期内,都可以享受退款。至于退款金额,微软手环1用户将获得79.99美元,微软手环2用户将获得175美元.

  据了解,微软在2014年发布了第一代Microsoft Band,其可以连接Microsoft Health,提供身体健康数据。而目前已推出到第2代,另外有消息称微软手环3已经完成开发,不过在发布前项目被取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