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艾尔美校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9/04/04 12:07      投资界  yorke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少儿英语在线小班品牌“艾尔美校”艾尔美校近日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正念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师资建设以及市场开拓。

  艾尔美校定位三四五线下沉市场,提供1V4在线外教小班课,以“固定欧美外教+中教、固定班级、固定时间”的三固定模式着重解决教学效果问题。

  和大多数在线少儿英语不同,艾尔美校希望以重运营去提高获客效率,降低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普遍的高获客成本。目前,艾尔美校的推广转化率已经达到20%-30%,获客成本降低至千元左右,首家体验店开业当月,已经实现了现金流打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