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Twitter CEO去年薪酬仅1.4美元:已连续四年

2019/04/09 15:15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4月9日,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2018年的薪酬为1.4美元。而此前杰克·多西已经连续三年拒绝接受薪酬。

  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他2018年再次拒绝了所有薪酬和福利,只拿了1.4美元年薪,与推特员工薪酬中值比小于0.0001。这笔钱相当于该公司社交网络上最初的推文字数上限(1.4美元=140美分),从2015至2017年的三年间,多西拒绝了所有的直接薪酬和福利。

  另外,Twitter监管文件中称,多西多年来始终选择不接受Twitter的任何薪资、奖金或股票奖励,“这证明了他对Twitter长期价值创造潜力的承诺和信念。”

  Twitter公司公布的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Twitter第四季度营收为9.09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2.5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9100万美元增长18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