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股价已连涨10天!上一次连涨还是2010年

2019/04/10 09:11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股价在连续上涨。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在周二早盘交易中再次上涨,这已是它第10天上涨。这是自2010年10月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在3月25日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名流云集,但苹果推出的各种订阅服务在一开始让投资者和华尔街大失所望。

  当时,苹果推出了三项新的订阅服务,包括电视服务、游戏流媒体服务和新闻杂志订阅服务。它还宣布了与高盛合作推出信用卡。但是这些消息令分析师们感到不安,因为电视服务的定价仍悬而未决,而且他们预计苹果信用卡的销售范围也有限。苹果的股价在新品发布会的当天和第二天都出现了下跌。

  现在尘埃落定,人们的注意力又回到了苹果的旗舰产品iPhone上。分析师表示,尽管这家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速放缓,但它仍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券商Wedbush的技术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说:“在动荡的几个月过后,平静正在恢复。随着苹果在最近进行一些降价,iPhone的需求下滑趋势正在慢慢扭转。”

  苹果在中国将iPhone的价格下调了6%,因为此前由于iPhone价格太高导致其在中国的销量下降,并导致苹果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低于预期。

  投资银行派杰的分析师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Olson)周一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该投行最近对8000名青少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苹果在青少年中占据主导地位的设备品牌形象“依然完好无损”。这位分析师重申了他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并给予其目标股价201美元。

  周二早盘,苹果股价上涨超过1%至202.4美元。该股在2019年以来已上涨超过28%,截至周二,其市值已升至9435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