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知情人士爆料大众考虑收购江淮汽车大量股权

2019/04/11 14:06      TechWeb.com.cn 宋星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直接知情人士称,德国大众汽车正在研究收购其在中国合作伙伴江淮汽车的大量股权,并已聘请高盛担任顾问。

  三位知情人士表示,大众计划尚处于初期阶段,但它希望获得较大股权。其中两人表示,大众将寻求从江淮汽车大股东手中购买股权。

  外媒联系到大众时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仔细观察这对我们的业务和合资伙伴的影响。在这方面,我们将与所有利益相关方一起探讨所有可能的选择,以确保在中国取得长期成功。”

  江淮汽车及其母公司没有回复外媒置评请求。

  去年,江淮汽车曾发布公告称,与大众汽车两家子公司合建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并共同开发纯电动汽车平台,预计总投资为5亿欧元(约40亿元人民币)。

  今天,江淮汽车(SH:600418)涨停报6.69元,总市值约126.66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