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松下称正在评估进一步投资与特斯拉合资厂一事

2019/04/12 09:37      TechWeb.com.cn 宋星  


555555_副本.jpg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松下公司回应媒体报道称,公司正在评估进一步投资与特斯拉(Tesla)合资超级工厂。之前日本媒体报道称,两家公司已冻结了之前的投资计划。

  日经新闻周四报道称,由于财务问题,特斯拉和松下将重新考虑明年将1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1)的产能再提高50%的计划,此前这家工厂的投入已达45亿美元。松下对超级工厂的投资会令其业绩承压。

  去年11月,松下社长津贺一宏曾表示,正和特斯拉协商,将美国内华达州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产能提高至35GWh(千兆瓦时)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