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少量首付、每月付费 特斯拉在美国提供Model 3租赁服务

2019/04/12 15:2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四开始在美国提供Model 3电动汽车租赁服务,这一服务将增加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用户基础。

  特斯拉表示,它在美国的用户将能够租用任何款型的Model 3变体。他们只需支付少量首付,然后实行每月付费,但他们将无法在租赁结束时购买其租赁汽车。

  特斯拉表示,它将开始把其自动驾驶软件变成所有特斯拉汽车的标准功能,提高基本价格,并将从在线订购菜单中取消入门级的标准版Model 3。

  因此,美国消费者现在可以在线订购的价格最低的Model 3是售价3.95万美元的Standard Plus版本,其中包括自动驾驶仪Autopilot。

  今年2月,该公司大张旗鼓地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

  该公司还表示,为了简化生产,标准版Model 3将是有限软件版本的Standard Plus。

  作为在线订购的一部分,特斯拉表示,标准版Model 3和后轮驱动远程版Model 3将从在线订购菜单中取消,但仍可通过电话订购,或直接在特斯拉零售店订购。(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