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高通案陪审团都是些什么人:有一名从未用过智能手机的女性

2019/04/16 14:34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周一,一位从未拥有过智能手机的女性被选为苹果和高通案的9名陪审员之一,她将决定苹果和高通之间就iPhone所用技术产生的数十亿美元的法律纠纷。

  该小组还包括一名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前球员、现任空中交通管制员;一名退休的心理学家和一名环境顾问。

  周二,圣地亚哥法院将开始审理苹果和高通的纠纷案。苹果声称,高通利用其作为手机调制解调器芯片制造商的垄断地位,从手机制造商那里获得了过多的专利使用费。反过来,高通公司则向组装iPhone和iPad的苹果亚洲承包商追讨数十亿美元的尚未支付的版权费用。

  在挑选陪审团成员的过程中,美国地方法官冈萨罗-库里尔(Gonzalo Curiel)询问了这位被认定为第9号陪审员的前棒球运动员,他参与了一起有关小联盟球员(包括他自己)报酬问题的拟议集体诉讼案。这位前球员说,这起案件最终没有变成集体诉讼案,他从来没有想过此案会有什么结果。

  最终没能入选此案陪审团的其他潜在陪审员包括一名退休的就业律师,一名表示不喜欢苹果公司发展方向的人,以及一名“私人信托人”。(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