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正式开建阿灵顿美国第二总部 今年招聘四百人

2019/04/30 10:15      腾讯科技   


  之前,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敲定了美国第二总部的选址,同时意外放弃在纽约州的选址和投资计划。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公司已经启动了弗吉尼亚州第二总部的建设工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华盛顿特区附近、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租赁办公空间,并且发布了一些招聘岗位。

  在一篇公司官方文章中,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表示,今年有望在未来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第二总部园区创造400个就业机会。该公司表示,新招聘的员工将于6月份在水晶大道(Crystal Drive)的一个临时场地内办公,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季开放其第一座办公大楼。

  据悉,上述地点属于水晶城,这其实也是阿灵顿市的一部分。

  今年3月,亚马逊在阿灵顿通过了一项关键的地方政府投票。当时,当地官员在遭遇反对声的背景下,批准了一项估计价值5100万美元的金融支持和补贴方案,以对亚马逊公司的项目投资进行奖励和支持。

  这5100万美元只是阿灵顿县政府承诺的4.81亿美元补贴优惠以及弗吉尼亚州政府提供的7.5亿美元一揽子补贴计划的一小部分。

  三月份,亚马逊全球经济发展主管霍莉·沙利文(Holly Sullivan)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在阿灵顿地区的发展计划。她说,这家互联网公司将投资约25亿美元,一共创造2.5万多个就业机会,员工的平均工资超过15万美元,这将给各级地方政府带来超过32亿美元的税收。

  该公司表示,将向房地产经纪公司JBG Smith租赁45500平方英尺(合4227平方米)的办公场地。为了服务亚马逊这个大客户,这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之前已经完成了三个物业租赁协议和两宗物业购买协议。

  自2017年以来,从加拿大、美国到墨西哥,数以百计的地方城市一直觊觎亚马逊的投资项目和就业机会。2017年,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宣布,将在在北美开设西雅图之外的第二总部,项目总投资为50亿美元,将一共创造五万多个就业岗位。

  该公司最终在华盛顿(阿灵顿接近华盛顿)和纽约这两个美国的政治和金融首都决定建设第二总部。在此之前,上百个城市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他们做出各种宣传噱头,比如甚至可以将地名更改为“亚马逊市”,这些城市也承诺提供丰厚的补贴和税收优惠。

  令人意外的是,亚马逊在纽约建设第二总部的计划,遭到了当地不少人的激烈反对,这些人认为亚马逊的进入将会推高地方房价,迫使低收入群体离开,另外亚马逊过去在劳动条件、工资薪酬方面的记录也引发了反对声。

  最终,亚马逊放弃了在纽约建设第二总部的计划,只保留了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阿灵顿分支机构提供的招聘岗位中,四个侧重于采购,一个侧重于人力资源管理。

  撰写亚马逊文章的亚马逊高管阿丁·威廉姆斯(ArdineWilliams)表示,她最近已经从华盛顿州西雅图搬到阿灵顿,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开发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最近再次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面向Prime包邮会员提供的免费快递服务,将从过去的两日达升级到次日达(一日达),这也意味着亚马逊需要增强西雅图总部之外的业务基础设施。阿灵顿第二总部的建设,也有助于亚马逊提升在美国东海岸地区的零售业务。(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