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技术、设备驱动产品变革,洁迈汽车零部件转型之路

2019/05/07 14:55      IT产业网   


  随着国民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递增,在2016年达到19440万辆。巨大的汽车工业,推动了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据报道,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总产值从2011年的20568亿元以平均每年13.49%的增长速度上升至了38455亿元。接近4万亿的市场,要求汽车零部件行业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不少品牌纷纷转型寻求突破,并且取得了成功。我国知名汽车零部件品牌洁迈就是其中的一员,他们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了品牌质量变革、效率变革,从而屹立在世界品牌之林。

  (洁迈汽车零部件雨刮器产品图一)

  这些年市场迅速扩大,洁迈汽车零部件借助市场增长“风”,迅速增长起来,近几年,年营业收入增长均速达26.2%。据洁迈汽车零部件的市场总监王先生说,“过去几年,洁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结构完整性、技术自主化、产品高质量的核心目标上,洁迈还有许多路要走。”

  据悉,这几年洁迈汽车零部件一直在积极求变,尤其是在技术方面,更是做了诸多努力。从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到自主研究汽车零部件制造高新技术,洁迈汽车零部件都一丝不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通过技术变革,从而推动产品向高质量、高性能的方向发展。如他们推出的三段式无骨雨刮器,“三段式”设计、“无骨”躯干,提升传统刮雨器的刮拭雨水效果。在小小的雨刮器上,洁迈便做了许多提升,产品一经销售,销售额“爆增长”,让洁迈在汽车零部件市场站稳了脚跟。

  (洁迈汽车零部件雨刮器产品图二)

  “与技术对应的,便是设备。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是生产产品效率和质量的保证。洁迈不仅在技术上费心,在设备更新上也很卖力。”据洁迈汽车零部件的市场总监王先生表示。在洁迈发展的道路上,设备这一重要“法宝”也未忽视。他们引进了国内外一批先进、标准的生产线,通过标准化生产控制,从而提升了产品生产的效率,让生产保质的同时又保量,达到了质量变革、效率变革的目的。

  洁迈汽车零部件市场总监王先生还表示,“未来的汽车零部件市场是全球化的,洁迈不会只将目光放在国内,亦会瞄准国外市场,洁迈还有许多高峰要翻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