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可运行的Apple-1和配件拟拍卖 或可卖出逾60万美元高价

2019/05/10 14:3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本月晚些时候,又一台苹果第一代电脑Apple-1将被拍卖。Apple-1将于5月16日至23日在佳士得拍卖行公开拍卖,预计拍卖价格将高达63万美元。

  本月拍卖的Apple-1功能齐全,包括额外的纪念品和一系列不同的配件。这被认为是苹果制造的第十台Apple-1。

  佳士得解释说,苹果最初生产了大约200台Apple-1电脑,至今仍有80台。在这80台Apple-1电脑中,有15台被世界各地的博物馆收藏。据估计,目前仍有近70台Apple-1电脑存在。

  这台Apple-1最初是在1977年被一个叫里克-康特(Rick Conte)的人收购的。在2009年,他将此电脑捐赠给了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第二年,它被一家私人收藏公司收购,最终于2014年9月被目前的所有者购得。

  除了Apple-1本身,这次拍卖活动还包括一系列其他相关的纪念物。其中包括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发行的“极其罕见的第一本手册”,以及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罗纳德-韦恩的几个纪念物:

  -罗纳德-韦恩与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的合作协议的个人影印件。

  -罗纳德-韦恩与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建立伙伴关系的修订协议的个人复印件。修订协议有签名、日期和压印。

  -罗纳德-韦恩于1976年4月12日向圣克拉拉县政府机构提交的一份有签名、日期和压印的撤回声明的个人影印件。

  -苹果几位创始人的名片。

  -罗纳德-韦恩与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的合作协议的打印版并有罗纳德-韦恩的签名。

  佳士得拍卖行估计,这款Apple-1在拍卖会上的成交价有望达到63万美元。以前的Apple-1电脑曾在拍卖会上卖出81.5万美元的高价,但最近一些Apple-1电脑的拍卖价相对更低一些,例如去年一台Apple-1仅卖出了21万美元的价格。(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