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瑞银:iPhone中国销量4月份有显著改善 仅同比下降3%

2019/05/13 08:02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两周前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后,瑞银(UBS)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中称,根据瑞银的相关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在4月份的销量有显著改善。

  阿库里说,4月份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与前几个月相比,这是显著的改善。瑞银说,去年12月、今年1月、2月和3月,iPhone的销量平均同比下降了66%。

  这位瑞银分析师将iPhone表现的改善归因于中国“整体市场表现强劲”整体而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4月份上涨了6%,而在过去10个月中,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9个月出现下跌。

  不过,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似乎仍略强于苹果(前者环比增长了29%,而苹果仅为19%)。而且,苹果的市场份额可能会有所下降。

  展望未来,阿库里表示,5月份将是iPhone在中国的一个重要月份。他警告称,随着国际形势发生变化,中国消费者的情绪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去年,苹果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它将停止报告iPhone、iPad 和 Mac 的销量。作为“其他产品”业务的一部分,苹果已经停止了报告 Apple Watch、AirPods 等产品的销量。

  这意味着投资者只能猜测市场对苹果旗舰产品的接受程度。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当时表示:“季度销量并不能代表企业的基本状况。”

  这反映出苹果关键产品的销量增长正在放缓,以及苹果越来越依赖服务业务。(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