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股价周一跌幅接近6% 市值蒸发了1.3个特斯拉

2019/05/14 17:48      TechWeb.com.cn 辣椒客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美国最高法院裁定消费者针对苹果和App Store的反垄断诉讼继续推进等不利消息的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在周一明显下滑,跌幅接近5%,蒸发的市值是特斯拉市值的1.3倍。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价为185.7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97.18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1.46美元,跌幅高达5.81%。

  股价下跌5.81%之后,苹果公司市值也有明显缩水,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公司市值为8545.12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缩水527.1亿美元。

  作为曾经连续多年的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目前的全球市值第三大公司,苹果公司的市值在很多公司面前都是巨无霸般的存在,其周一所蒸发的市值,也超过了其他很多上市公司的市值。

  目前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特斯拉,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的市值为402.47亿美元,苹果市值周一蒸发的527.1亿美元,是特斯拉市值的1.3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