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苹果收购哮喘监测初创公司Tueo Health

2019/05/27 08:41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收购了一家小型初创企业Tueo Health,该公司开发的系统可以帮助父母监测睡眠中儿童的哮喘症状。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收购Tueo Health支付了多少钱。2017年,这家初创企业筹集了110万美元的小额种子资金。在2018年末——这可能是苹果完成收购该公司的时候——Tueo Health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朗温-哈里斯(Bronwyn Harris)和首席运营官阿努拉-帕蒂尔(Anura Patil)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页面将他们的雇主换成了苹果。

  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Tueo Health正在开发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它使用呼吸传感器来帮助监管儿童的哮喘症状。如果孩子的呼吸在夜间发生变化,这款应用程序就会向家长发送警报。

  苹果已经在其产品特别是Apple Watch中增加了更多的健康功能。例如,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可以绘制心电图,并监测用户何时跌倒。

  据报道,苹果预计还将更新其iPhone健康应用程序,在iOS13更新程序中增加了跟踪月经周期等新功能。苹果预计将在6月3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新的iOS 13功能。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也吹嘘了苹果在健康技术方面的雄心。今年1月,他对记者表示,他认为医疗保健将是“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

  据了解,苹果还收购了另外两家医疗保健公司。2016年,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Gliimpse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汇总医疗记录的技术。它在2017年还收购了Beddit公司,这是一家生产睡眠传感器的公司。

  苹果每年都会进行几次这样的小型收购活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对记者表示,苹果每隔几周就会收购一家新的公司,并补充称,该公司这样做“主要是为了人才和知识产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