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B本月晚些时候将推出其加密货币 允许员工把它当工资领取

2019/06/06 09:24      TechWeb.com.cn   


  6月6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宣布推出其加密货币,并将允许参与该项目的员工把工资换成该加密货币。

  区块链是加密货币的技术基础。大约一年前,Facebook任命PayPal前高管戴维•马库斯(David Marcus)开始探索区块链方面的机会。

  自那以来,多家媒体报道称,Facebook一直在打造自己的数字货币,用户将能够通过包括Messenger和WhatsApp在内的Facebook旗下应用存储、交易和兑换常规货币。

  该报道称,Facebook将邀请第三方组织充当“节点”,帮助管理这种加密货币。

  该报道还补充称,该公司还计划推出实体的类似ATM的机器,用户可以在机器上购买其加密货币。(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