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S10 5G国行版或今日发售:价格成迷

2019/06/25 14:36      中关村在线 杜青松   


  三星日前发布的海报中显示,将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5G为主题的媒体沟通会。现在有消息称,本次沟通会上或将带来Galaxy S10 5G国行版的相关消息。

  三星官方在6月23日公布的海报显示,将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三星远见·未来媒体沟通会”。根据三星放出来的海报显示,本次媒体沟通会的主题是“5G”,对此有消息称三星有可能在本次沟通会上正式带来三星Galaxy S10 5G国行版。

  据了解,三星Galaxy S10 5G版本目前已经在韩国上市,在硬件上跟普通S10相比差异上,主要是搭载三星猎户座Exy9820处理器,以及Exynos Modem 5100 5G基带。至于国行版本,很有可能换成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高通X50 5G基带的组合。

  这款机型在韩国起售价格13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260元),该价格相对S10 +的顶配版都要贵2000元左右。根据韩联社最新消息显示,三星S10 5G版在韩国平均每天销售量达到15000部,到现今已经销售量已超100万部。

  除此之外,三星发布了5G手机换购计划——先锋计划,即7月1日到8月31日,购买三星S10系列或者是A80的用户可以支付99元加入三星5G俱乐部。在三星最新5G手机上市起60天内支付差价并办理运营商指定套餐可低至0元置换三星最新5G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