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大和证券给予Uber“中性”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46美元

2019/06/26 09:43      腾讯科技   


4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大和证券(Daiwa)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Uber股票(NYSE:UBER)“中性”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46美元。

  大和证券分析师贾拉姆·内森(Jairam Nathan)在报告中称,之所以给予Uber股票“中性”评级,主要是因为Uber的盈利之路还很漫长。

  内森承认,Uber的营收增长动力强劲,但他同时指出:业内分析师普遍预计,Uber要等到2023年才能实现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盈利。

  昨日,Uber股价收于43.09美元,今日以43.28美元开盘。截至发稿时,Uber股价报于43.33美元,上涨0.56%。

  内森认为,由于Uber仍需要继续大力投资,以及在战略执行方面的风险,这些都没有充分体现在当前的股价中。

  Uber今年5月10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UBER”,发行价为每股42美元。5月底,Uber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Uber总营收30.99亿美元,同比增长20%。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10.1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37.48亿美元。(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