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DeepFake制作露骨视频引发不满:遭立法禁止

2019/07/02 19:31      快科技 万南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所谓的技术交流学习更不是可以肆意妄为的保护伞。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名为DeepFake的换脸/换头算法悄然出现,上线GitHub后,算法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于是乎,名为“DeepNude”的不可描述应用便浮出水面,用于算法“脱去”女性衣服。

  这有点像是游戏圈早已出现的果体MOD补丁之类,可问题在于,DeepNude被邪恶的网站主们利用,这引发了轩然大波和女性群体不满。

  在开发者被迫关闭DeepNude之后,美国弗吉尼亚州迅速跟进,7月1日生效的一部新法律中,未经许可分享某人视频的裸照照片是违法的,无论是真实还是虚假的,这包含了使用类似Deepfake工具的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