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支持安卓通知同步和屏幕镜像 微软更新Win10应用

2019/07/04 15:02      中关村在线 王文治  


  近日,微软更新了Windows 10上的“你的手机”应用,现在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在Windows 10电脑上查看在你的安卓手机上的通知。

  据了解,此前该功能只有Windows 10 Insiders用户才能使用。此前仅可以在电脑上阅读和回复短信,查看手机上的照片,拖放文件。

  现在更新后,所有的通知消息都可以同步了,同步过来的通知会显示在操作中心以及Windows应用程序中,且通知的外观和内容都跟手机上的一模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已经加入了Windows Insiders的用户,微软还在该功能下加入了名为“通知追逐”的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在电脑上点击通知操作回复,从PC上控制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