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社交媒体大佬Facebook承认尚未受邀出席白宫社交媒体峰会

2019/07/09 08:35      腾讯科技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 表示,其尚未受邀参加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白宫社交媒体峰会。

  白宫方面一再拒绝透露哪些企业将出席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的活动。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上月表示,此次会议将“召集数位领袖,就当今网络环境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激烈对话。”他周一表示,特朗普将在该活动上发言。

  社交媒体上的几名保守派人士已经表示,他们将参加峰会,其中包括主持网络节目的特朗普支持者比尔·米切尔(Bill Mitchell)。此外至少还有两名社交媒体用户发布了受邀参加峰会的照片,称峰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3点举行。

  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界人士越来越多地利用社交媒体直接争取选民。特朗普曾多次表示,如果没有Twitter和Facebook,他就不会当选。

  但共和党人特朗普也经常抨击Facebook和Twitter“偏袒”民主党,却没有提供任何证据。上个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witter让“人们很难加我……他们让我更难传达出信息。”

  今年3月,特朗普在Twitter上写道,“Facebook、谷歌和Twitter,更不用说腐败的媒体了,都是站在民主党一边的。但是不要害怕,我们无论如何都会赢的,就像我们以前做的那样!”

  但这三家公司都否认存在政治偏见。

  当被问及是否受邀参加周四举行的峰会时,Facebook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称没有。

  Twitter周一拒绝透露是否已被邀请参加峰会或计划参加此次峰会。谷歌没有立即就其是否受到邀请作出回应。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今年4月份特朗普会见了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花了大量时间询问他的Twitter粉丝为什么少了。特朗普拥有超过6100万粉丝,是Twitter上粉丝最多的社交账号之一。(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