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一波优惠即将上线

2019/07/09 17:05      快科技 振亭  


  7月9日下午,苹果教育商店进入维护状态。

  去年苹果开启了暑假教育优惠活动,凡是在2018年7月12日至9月25日期间购买苹果指定Mac、iPad就可以加赠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Powerbeats3 Wireless入耳式耳机或Beats X入耳式耳机,若一起购买Apple Care还能享受八折优惠。

  据悉,在Apple Store教育商店选购,用户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新Mac和iPad,教育优惠适用于以下人群:大学生、被大学录取的学生、为大学生购买产品的家长、教师、家庭教师和各级教职员工。

  需要注意的是,在Apple Store购买产品时,顾客需要出示有效学生/教职工证以及政府颁发并附有照片的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号码以便验证。

  家长代表子女购买产品时,需要提供子女的学生证和身份证(非中国居民需要提供护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