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Denuvo 6.0金身不再:《全面战争:三国》宣告破解

2019/07/12 15:38      快科技 万南  


  正版、盗版游戏的这场“猫鼠游戏”,局势悄然间又发生偏转,Denuvo 6.0加密发布数月后终于宣告破解。

  7月11日,Codex首次完成对Denuvo 6.0加密游戏《全面战争:三国(Total War: Three Kingdoms)》的破解,“0元饭”们引颈高呼“Finally”。

  《全面战争:三国》发布于今年5月23日,也就是发售48天后才告破。不过对于发行商Sega(世嘉)来说,这与首日或者首周告破相比绝对可以接受,基本盘已经收回。

  另外,Codex称,世嘉一周前才为游戏更新到了1.1.0版本,理论上说DRM安全机制是最新的最强的。

  不知道Sega会否效仿B社,对于破解且收回成本的游戏,索性直接将D加密移除,毕竟后者已被反复证明会占用硬件资源,影响游戏运行性能和稳定性。

  目前,《全面战争:三国》Steam售价59美元(国区268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