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焱融云入围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

2019/07/18 18:24      IT产业网   


  7月17日,由爱分析主办的“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容器存储公司的焱融云,凭借优秀的技术能力及在Cloud Native Storage中取得的突破,成功入选在本次活动发布的“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

图片1.jpg

  过去三年时间,爱分析持续关注着企业云赛道,积累了大量的调研数据,经历了征集、候选与最终评审,对数百家优秀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商务实力两方面综合评估,通过爱分析评价分析模型,正式揭晓50强榜单。最终,焱融云在众多候选企业云科技服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终榜单。

图片2.jpg

  近年来,容器技术和云原生应用越来越多地占据企业级市场,有状态容器业务也开始得到广泛使用,包括结构化数据库、非结构化数据库、数据分析、内容管理、CI/CD、海量数据共享等业务场景需要对容器的数据进行持久化,容器持久化存储成为企业 IT 系统的刚需。

  焱融云推出的YRCloudFile产品,是国内首家进入CNCF Landscape Cloud-Native Storage 的容器存储产品,相较于其他开源存储方案,不论从容器存储的专业性还是存储性能上,焱融云都领先一筹,引领了国内容器存储的技术方向。YRCloudFile 不仅可支持多种容器编排框架,为企业用户提供容器持久化存储服务,而且在性能上,焱融云携YRCloudFile在刚结束的IO500测试中,进入全球 Storage Vendor的Top10行列。

  自YRCloudFile面市以来,焱融云一直保持2-3个月的版本迭代周期,持续提升用户的友好体验。在近期发布的几个版本中,进一步丰富了对容器的整合能力;并推出了冷热数据智能分层功能,在提供同样性能的基础上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同时也支持Harbor HA,使生态拼图更加完整。

  自2016年成立以来,焱融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不断优化自身技术,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符合时代需求、业务特征的产品服务。目前,焱融云已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国家信息中心、首钢、福田汽车、东风小康、军工院所等众多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