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外卖公司Postmates CEO:仍计划带领公司上市

2019/07/19 08:4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外卖公司Postmates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莱曼(Bastian Lehmann)在阿斯彭出席了《财富》头脑风暴科技大会,并重申他的目标是带领公司上市。

  此前,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寻求被收购。“官方说法是我无法对此置评。”他说。后来,他又说,“我们的计划是让公司上市。”

  莱曼在一个机器人的陪同下上台,他告诉与会者,计划上市的公司收到同行的询价是很常见的事情。他也不确定谣言是从哪里传来的。

  上周,有报道称Postmates正在探索出售公司,并希望卖给DoorDash和Uber以及沃尔沃等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在这一消息传出的五个月前,Postmates公司表示,它已秘密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在提交IPO申请时,该公司已在美国2940个城市和墨西哥开展业务。

  自从秘密申请IPO以来,Postmates公司已经扩大了发展范围,覆盖了3500个城市,并推出了一种新的免费送货服务,名为Postmates Party,该服务现在占该公司订单总数的15%。该公司还一直在努力改进其在洛杉矶试行的新型自动送货漫游车Serve。

  Serve送货机器人目前是半自动型漫游车,使用传感器导航在人行道上前行,远程操作员随时待命,准备介入。Postmates公司自己研发了Serve送货机器人,使其具有卡通般的外观,并配备了看起来像眼睛的两个圆形的摄像头。

  当被问及Postmates公司如何处理其自动送货漫游者收集的数据时,莱曼开玩笑说,Serve会坚决捍卫硅谷的声誉。

  “我们会像其他人一样,只把数据卖给出价最高的人。”他的话引起了观众的笑声。

  现实的情况是,Serve目前只在公共人行道上漫游,只在短距离范围内运送较小的货物。目前的版本是第一代机器人,Postmates公司还在一个老年生活社区中对它进行了测试。(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