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诺基亚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至63.4亿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

2019/07/25 16:41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Nokia)周四公布,它在第二季度的利润意外上升,原因是需求增加。与此同时,它维持了对2019年利润的预期。

  诺基亚公布的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05欧元,而Refinitiv统计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0.03欧元。

  该公司表示,在北美需求增长的推动下,它在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7%,达到了56.9亿欧元(合63.4亿美元)。

  这家设备制造商的季度营收超过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测值54.3亿欧元。

  自4G网络销售在2005年中期达到顶峰以来,电信网络行业一直面临着需求放缓的问题,但随着5G技术需求的增加,新的网络升级周期似乎正在启动。

  诺基亚将全年的每股收益预期维持在0.25-0.29欧元,将2020年的每股收益预期维持在0.37-0.42欧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对2019年和2020年的平均预测值分别为0.23欧元和0.36欧元。

  这家芬兰公司表示,目前它预计2019年市场将略有增长,而它在此前的预测是基本持平。

  诺基亚表示:“一些客户出于安全考虑会重新评估他们的供应商,因为他们需要确保长期利益。”

  上周,诺基亚的竞争对手爱立信表示,该公司预计下半年新合同的争夺战将影响利润率。

  诺基亚补充说:“在某些情况下,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能会增加,因为一些竞争对手试图在5G网络部署的早期阶段抢占市场份额。”(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