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重建装修办公楼抢人才:来看看新面貌

2019/07/29 12:11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软件巨头微软来说,要维持其上万亿美元的估值,让员工开心是至关重要的。西雅图的情况尤其如此,这里是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的办公园区所在地,也是新兴创业公司的聚集地。

  由于人才需求如此之高,微软正在位于雷德蒙德(Redmond)的总部进行大规模的“整容”。这里距离亚马逊公司在西雅图的“玻璃球型建筑”总部只有大约20多公里的距离。

  在微软占地三千多亩地的园区内,一些建筑正在被拆除和重建,而另一些办公楼正在进行装修。一些翻新的建筑现在开放了,它们让我们看到了微软公司想要描绘的更现代的一面,我们可以期待当新办公楼竣工时看到这一点。

  微软房地产主管唐尼(Rob Towne)本月早些时候在办公园区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一直在向前发展。”

  唐尼介绍说,无论是新建大楼还是改造老建筑,微软都坚持四个原则。它们是:方便残障人士使用、相互连通、安全和耐用。

  除了联邦政府强制的残障人士要求之外,微软新办公楼地面上还有触觉条纹,帮助视力受损的人导航。建筑物内的楼梯扶手上安装了显示楼层信息的标志,人们可以用手指触摸到这些信息。

  建筑物之间的连接不仅仅是数字意义上的。它们将在实体上连接在一起,例如,通过露天、有顶棚的通道,以保护员工不受雨淋。甚至还有一个人行天桥的计划,允许微软员工们穿过穿过园区的一条社会道路。

  微软新建办公楼要到2022年才能完全到位。与此同时,微软已经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它的周转空间——在对现有建筑进行装修时,临时让员工办公工的地方。为了在这一过程中提供帮助,该公司在附近租赁了额外的办公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