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消息称苹果2019款iPhone或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

2019/08/01 11:28      DoNews 向密  


  8月1日消息,据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分享的一份报告预测,苹果2019年的新iPhone可能会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

  关注苹果产品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去年曾表示,未来的iPhone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但他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郭明錤当时表示,苹果对Apple Pencil的支持将取决于是不是会有一款更大的iPhone出现。

  Apple Pencil是由苹果公司设计的触控笔,2015年9月9日的秋季产品发表会上,苹果公司首次公开该产品,并于2015年11月开始对外发售。目前,Apple Pencil只能在iPad Pro和iPad等特定型号的iPad系列平板电脑上使用。(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