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Jollychic新获中东科技巨头6500万美元C+轮战略投资

2019/08/05 10:41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中东市场领军电商平台Jollychic(执御)日前完成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阿联酋科技巨头G42集团。此次融资是中东本地战略投资方首次投资以中东为重点市场的中国电商平台。

  G42集团是阿联酋创新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集团,多个国家级战略科技项目的承接者,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领域拥有丰富的产业成果,在阿联酋及整个中东地区科技界均享有领军地位。G42集团此次注资是基于Jollychic在中东电商的领先地位、快速发展的势能,并看好公司构建基于电商的互联网生态的宏伟愿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