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新款iPhone XR最新渲染图曝光 共9种配色

2019/08/05 15:07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根据最新的市场报告显示,目前iPhone XR已成为在美国销量最高的iPhone。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之外,iPhone XR最吸引用户的就是其多彩的后盖设计了。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iPhone XR全新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今年的iPhone XR机型将依然延续前代机型的多彩设计,并会提供高达9种机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其中包括红色、粉色、黄色、蓝色等传统的新配色,同时也包括此前最新爆料的蒂芙尼蓝和薰衣草等配色,可选择性非常高。

  综合此前的爆料,新款iPhone XR在配置方面也会延续前代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1英寸LCD屏幕,依然保留大尺寸的“刘海”跟屏幕边缘的黑边。核心将搭载A13 Bionic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比A12的性能更强。背部采用“浴霸”双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变焦副摄的组合,支持2倍的光学变焦。

  另外,iPhone XR 2的电池也将会从2942mAh升级到3089mAh,同时还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 XR的售价可能会在749美元(约为5039元人民币)左右。该机将会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跟大家见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