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合作伙伴曝光新iPhone开卖时间:钱准备好没?

2019/08/06 08:46      快科技 雪花  


5_副本.jpg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软银总裁宫内谦(Ken Miyauchi)周一在财报沟通会上发言暗示,今年的iPhone将在9月底前10天预售,这基本跟往年iPhone新品上市时间相似。

  如果从时间上推算的话,那么新iPhone的发售时间就是9月20日,而发布时间应该是9月10日。

  苹果通常会在9月的一个周二或周三发布新款iPhone,并在下周五开始预售。除了2017年的iPhone X和2018年的iPhone XR在10月才上市(9月先上的是iPhone 8/XS系列),过去几年均是如此,节奏比较固定。

  今年的新iPhone外界关注度并不高,主要是新机的提升太有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汇总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Phone除了是浴霸后置摄像头外,其余跟2018款iPhone外形无异,这确实让人有些提不起精神。

  另外,今年新iPhone还有一大弊端,就是不支持5G网络,这可能是它的硬伤。

  昨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2021款iPhone将有望同时配备Face ID和屏下指纹,从而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与实用便利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