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津自如推出全新“心服务承诺”

2019/08/07 10:54      IT产业网   


  天津自如作为长租公寓品牌的领头羊,一直在不断探索提高租住品质。今年三月自如推出全新“自如心服务承诺”针对自如客及自如业主两端全方位升级服务。随着长租时代的来临,找房难、看房烦、搬家累等问题,已经成了租客最头疼的问题。天津自如打破传统租住模式,直击租客端及业主端进阶需求。

  天津自如友家装修风格图

  据资料显示,中国租房人口已经接近3亿,业主人口接近千万。天津自如让业主和租户之间的痛点问题得到解决。可以在统一平台查看信息解决了找房难的问题。APP一体化流程解决了签合同复杂的问题。自如提供的管家服务、自如保洁、自如家修解决了琐碎日常问题。

  天津自如精选服务

  在新推出的“心服务承诺”中,针对业主和租客双方,天津自如在居住健康、房屋质量、费用结算、信用认证四大方面,提出了八项承诺。天津自如承诺:环保装修,密闭检测出租;签约三天不满意,零违约金退租;退租费用,三个工作日到账;漏水保固,补偿日租金。自如业主心服务承诺在保证环保装修的基础上,同时承诺将对租客进行信用认证;租客欠费,先行垫付;房屋安全,100%检查。给租户和业主双方提供了保障,带来了方便。让租户住的方便,让业主租的放心。

  天津自如“心服务承诺”

  天津自如秉承“品质就是生命”和“拥抱变化,快速激情,专业自信,简单公平”的文化价值观,坚持做有品质的产品。自如坚持提供深呼吸房源,采用环保装修,实现房屋密闭检测。

  天津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等产品。天津自如正在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天津自如一直不断探索,为提供更好租住产品而努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为长租客,租户新一代的到来对天津自如来说即是机遇也是挑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